关于2022年“武汉英才”计划培育支持专项文化体育旅游领域人才申报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27 15:06:52|浏览人次:3296

    根据《“武汉英才”计划培育支持专项实施方案》(武人才[2022]5号)、《关于开展2022年“武汉英才”计划培育支持专项文化体育旅游领域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委宣传部的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各学院(部)初审、相关职能部门复核、学校审核,确定2名推荐人选。现将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单位

姓名

任教专业

时尚设计学院

李倩文

表演(服饰表演与推广方向)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杜练

舞蹈表演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1月2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详实的佐证材料,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单志敏

    联系电话:027-81730690

    邮箱:widsrsc@126.com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2年10月27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