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5 09:28:47|浏览人次:3563

    因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共艺术教师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公共艺术、产品设计、景观设计等方向(精通三维软件应用);

     3. 能够担任二维及三维软件各阶段(初阶、中阶、高阶)课程的教学工作和研究工作。国家级、省级赛事、展览获奖或入选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论文科研及获奖等相关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widsrsc@163.com,压缩包和邮件标题均为:“岗位名称+姓名”。
     应聘人员请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和提交有关材料。凡因本人信息填写错误自行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审查合格者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前来学校参加面试考核。
   (三)面试考核
    专职教师岗位:考核采取教学试讲、案例分析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形式。
   (四)聘用
    通过面试后,由用人部门通知面试人员到三级甲等以上公立医院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考核,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17343325591

     联系方式:widsrsc@163.com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人事处

     邮编:430205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