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竞聘处长(主任)助理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0 09:51:29|浏览人次:3988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公开2处长(主任)助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人事相宜、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结合当前我校工作实际,解放思想,不拘一格,把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有能力群众信得过的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

    二、岗位

    本次公开竞聘的岗位为: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助理、评建办公室主任助理

    三、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身心健康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好的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协调能力

    3.有正科及以上职务或讲师及以上职称,或担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职务

    四、工作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920-924日(截止时间为92417:00)

    报名方式:根据岗位设置和条件自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1,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直接交至人事处(得一堂2089)。

    2.资格审查

    927日-28日,人事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竞聘流程     

  1. 述职。述职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任职优势及上岗后的工作思路等,每人不超过10分钟。
  2. 评议。专家评委进行评议投票。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考察聘任

    根据评委的评议投票意见,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人事处、组织部对考察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和教职工代表座谈,着重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根据考察情况,报学校党政联席会确定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后,发文任命。

    五、工作要求

    1.报名人员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凡是发现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等问题,立即取消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2.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未经允许不得对外私自泄露跟本次竞聘工作相关的任何内容,否则按相关要求严肃处理。

    3.坚持回避制度。与报名人员有亲属关系、师承关系或其他重要利害关系的,不得担任评委和工作人员。

 

    附件: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干部竞聘报名表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0日

重要推荐